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春晚小品开始策划 许多想法尚未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1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11月20日,记者采访赵本山(赵本山春晚小品开始策划许多想法尚未成熟)经纪人高大宽得知,本山今年的春晚小品要比往年启动得早,这几天已经和编剧徐正超(blog)等商量内容。

  《关东大先生》关机后,本山一方面亲自参与电视剧的后期制作,另一方面刘老根大舞台即将在北京开业,他还忙着指导弟子赶排新节目。忙归忙,本山心中依然惦记着春晚小品,与总导演郎昆通了几次电话,两人充满信心。今年的小品,本山与徐正超讨论内容时碰撞出许多火花。高大宽表示本山“还在策划阶段,许多想法尚未成熟,目前不方便透露,但今年的小品延续赵氏风格的同时肯定会有创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