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26  新浪娱乐

  自2007年9月14日至2008年5月30日,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听歌)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举办了为期八个半月,面向全球的“电视剧《牛郎织女》歌曲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展开,便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上千封的音乐作品,参与者的年龄之广,作品呈现形式之多,水平之高是本次活动组织委员会及评委们始料为及的。拆开一封封才华横溢,饱含深情的音乐作品,让身为举办方的我们数度感动。这份感动不仅是来自千封作品本身带来的那份震撼力和感染力,更源自每一位参与者对本次活动的热忱参与和真诚理解,这一切都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共同投资4000万,“跳水王子”田亮(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揭晓)与台湾偶像女星安以轩(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揭晓 听歌 blog)领衔主演,金牌女编剧何冀平编剧,香港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国内顶级美术指导霍廷霄组成的实力主创,并聚集了秦汉、宋佳(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揭晓)、午马、孙兴、马恩然、修宗迪、陶慧敏、颜世魁、马书良、杨渝渝(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揭晓 blog)等一批新老演员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向观众展示出一个斑斓多彩、玄妙神奇的人神共处的虚幻脱俗的神话世界。

  该剧既具有同类神话剧的共性,折射出人性的美好以及对幸福生活,纯真爱情的向往和追求,又区别于以往的神话剧。在《牛郎织女》中,凸显了一个“情”字。这个“情”是最真挚、最单纯的感情。不论是天上的神,还是地下的人,抑或是灵界的生灵,无不显现着人性中真诚、善良、勇敢等优秀品质,唤醒着观者回归到单纯、无所求、彼此坦诚、宽容和谐的最美状态。

  电视剧《牛郎织女》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秉承公正、公平的参与原则,作品层层筛选,最后由国内国家一级作曲,2008北京残奥会开幕式音乐总设计,2008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主题歌《和梦一起飞》的曲作者方鸣,选拔出十名最优秀作品,授予本次活动荣誉证书和丰厚奖品。

  谨此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向所有关心和热爱电视剧《牛郎织女》的专业音乐人、歌手、以及音乐爱好者,表示最衷心的谢意和最诚挚祝福!

  获奖作品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牛郎织女天上一天是一年》 湖北 詹德胜

  《鹊桥仙》 广州 陈若蓝

  《天地缘》 江苏 张立中 海口 陈大同

  《银河叹》 四川 韩映春

  《两情若是长久时》 吉林 陆新桥

  原创歌词 常熟 王喆(听歌)

  《为你等候》 辽宁 杨海若 梅雨

  《人间多奇缘》 厦门 文治平

  《鹊桥会》 广东 倪永东

  《一生情,天上人间》 辽宁 杨海若 梅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郎织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