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城》转场横店 林熙越成年代军人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38  新浪娱乐
《进城》转场横店林熙越成年代军人专业户

剧照

《进城》转场横店林熙越成年代军人专业户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上海解放60周年,由张仲伟执导,林熙越、邢佳栋(blog)等著名演员加盟的电视剧《进城》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中。

  《进城》主要讲述了解放上海后,解放军入驻上海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从《女人一辈子》到《勋章》,林熙越演解放时期的军人出了名,在《进城》中,百盟影视演员林熙越依然饰演一名军人。

  说到这次饰演的军人萧建东和以往的不同,那就是这次的角色萧建东是一个出生于地主家庭却投身于革命的解放军军官。在解放后进驻上海,萧建东由于角色地位的转变,最终没有经得起考验,背弃了自己对结发妻子誓言(听歌),和自己曾经最好的战友的关系一度坠入冰河。但后来,面对敌特的疯狂破坏与阴谋,曾经的战友再一次凝聚在了党的旗帜之下,并肩作战。朝鲜战争爆发后,为了保卫国家,维护和平,萧剑东毅然放弃了安逸的生活,自愿参加志愿军,与昔日的战友一同奔赴前线。

  目前,剧组已经完成了在上海的部分场景,转战

横店影视基地。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百盟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