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满堂筹拍《闯关东3》 李幼斌小宋佳望再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4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昨日,记者从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了解到,编剧高满堂已与山东方面签订《闯关东》第三部的拍摄协议。

  目前《闯关东2》正在热拍中,除主角大换血外,老朱家的故事也没有在第二部中延续下来。《闯关东2》描写的是宋家三姐妹带着弟弟闯关东的经历,成了女人当家,导演也改由侯咏担任,主演则由王茜华、苗圃董璇三位女性挑起大梁,濮存昕、刘佩琦等则甘当绿叶。

  《闯关东3》的故事将从1949年建国写到1966年“文化大革命”前夕。高满堂说:“这是一个火红的、激情迸射的的年代,充满了纯洁、温暖与友谊。”他希望继续以《闯1》的主创阵容为基础打造《闯关东3》,如果成功的话,观众们将再次看到李幼斌小宋佳朱亚文等熟悉的面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