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成金字招牌 林无敌变湖南卫视高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blog)》(第二季)正在长沙紧张拍摄,11月19日其主演李欣(blog)汝(饰林无敌(blog))、王凯(饰陈家明)却突然现身北京,百忙之中抽身的二人只为参加“两会”。

  这两会非比寻常,一个是《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一号网络征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一个是湖南卫视2009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二人的到场也为这两会增热不少。一时间两人被众媒体包的是水泄不通。

  《丑女无敌》(第一季)取得了连续17日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好成绩,目前《丑女无敌》(第二季)正在紧张拍摄,与此同时《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一号海选活动同步启动。金鹰网和湖南卫视将联手从网络佂选和电视展示双管齐下,即日起在金鹰网无门槛甄选《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主角,并将在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湖南卫视《无敌一号》栏目中开始“20进10”决选。

  《丑女无敌》的成功不仅证明了湖南卫视的品牌价值也为湖南卫视带来了无限商机,《丑女无敌》也成为了此次招商会的金字招牌。招商会上李欣汝和王凯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王凯以陈家明身份即兴表演的幽默小品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李欣汝除了献唱《丑女无敌》主题曲《大多数》外还向广告客户大力推介湖南卫视这一优秀平台,并喊出“《丑女无敌》2009与湖南卫视同行”的口号,言毕主持人曹颖(《丑女无敌》成金字招牌林无敌变湖南卫视高官 blog)笑称应该让李欣汝做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 FT蝎斯底里/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