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回忆祖孙情 没参军爷爷或感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4:02  新浪娱乐
柯蓝回忆祖孙情没参军爷爷或感遗憾(图)

柯蓝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制作,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首部革命历史题材战争巨片——22集电视连续剧《浴血坚持》将从11月25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11月21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主持人柯蓝作为革命先辈家属也受邀前来参加。

  《浴血坚持》的首播发布会请来了许多当年参加过南方三年游击战争的革命先辈的家属,当主持人曹颖念到“柯蓝”的名字时,嘉宾席上站起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是大家熟悉的主持人、演员柯蓝。柯蓝告诉新浪娱乐,她的爷爷钟期光曾参加过南方三年游击战争,这次她是作为家属代表来参加发布会的。

  柯蓝回忆说,小时候爷爷很少跟她讲当年参加革命战争的事情,即便有也是一些生活琐事,比如和战友分穿毛裤、分享毛毯,虽然当时生活极其艰苦,但是也许正是由于生活磨炼出了坚毅乐观的性格,从爷爷的嘴里说出来都充满乐趣,更多的是对当年战友情谊的怀念。

  作为长孙女,柯蓝说她深得爷爷宠爱,想干嘛干嘛,“听大人说我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谁抱都哭,只有爷爷抱我不哭,因为爷爷会偷偷喂我喝糖水。”而生长在军人家庭的柯蓝,从小看惯了军装,便对女孩的花裙子特别向往,“不光是我,我们这一代没有一个人参军的,可能爷爷也会有些遗憾吧。” K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