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摄像王滨“摄而优则导”执导《北大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4:24  新浪娱乐
金牌摄像王滨“摄而优则导”执导《北大荒》

给演员说戏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北大荒》(blog)拍摄正酣,担任本剧导演的是我国具有“金牌摄像”之称的王滨。他作为中国电视剧最为多产的摄像师之一,早在2004年,就凭借一部《大染坊》勇夺第二十四届飞天奖优秀摄像奖。他擅长运动镜头拍摄,轨道加升降的技术运用出神入化,使其镜头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近几年,他“摄而优则导”,首次执导的闯关东(金牌摄像王滨“摄而优则导”执导《北大荒》)》取得了巨大成功,此次加盟《北大荒》剧组,与总导演张新建双剑合璧,继续续写完美组合的神话,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文化与视觉的盛宴。

  现在本剧的拍摄过程已经过半,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王滨坦言,本次的拍摄过程相当艰苦。由于拍摄地点定在祖国的最北端的佳木斯勤得利农场,刚一入秋,气温就已经骤降到零下10多度。因为拍摄的大多数是开荒的戏,为了追求拍摄效果的真实和完美,王滨特地把拍摄地点选择最荒凉空旷的地段,四周没有遮挡,刺骨的寒风肆虐起来更加的疯狂。王滨作为导演,为了抢春秋外景,率领制作班底,冒着凛冽的寒风艰苦拍摄。

  拍摄条件虽然非常艰苦,但王滨对本剧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他在接受采访时就对本剧充满了赞誉之词,他希望本剧赶超《闯关东》,取得很好的收视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