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晓敏新戏遭家庭暴力 《夫妻一场》闹婚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5:45  新浪娱乐
吴晓敏新戏遭家庭暴力《夫妻一场》闹婚变(图)

吴晓敏(资料图)

吴晓敏新戏遭家庭暴力《夫妻一场》闹婚变(图)

吴晓敏出演《夫妻一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正在浙江杭州热拍。该剧真实刻画了五对典型夫妻的生活状态。青年女星吴晓敏(吴晓敏新戏遭家庭暴力《夫妻一场》闹婚变(图) blog)在剧中扮演梅琳,是一个80后的报社记者,除了采访厉害外,在爱情里也是勇字当头,敢爱敢恨。无论外形还是性格,她都是剧中最具特点最为抢眼的一位。这个角色的前后反差也很大,双面娇娃的亲情和爱情均遭受重大考验,演起来很有难度。

  吴晓敏在剧中吴晓敏扮演的梅琳和男主角秋犁从小就是玩伴,青梅竹马。梅琳对秋犁满腔痴情,可是秋犁却把她当成自己的妹妹。而当秋犁与大学同学宁小燕重逢后,两个人情感闸门打开,走到了一起。对于自己心上人的“变心”,梅琳十分愤怒,甚至开始刁难宁小燕,做出了不理智的事情。当秋犁与宁小燕走到一起后,冲动的梅琳为了令秋犁愧疚,竟然把自己嫁给了单位的司机。没想到这个小司机后来沉迷于赌博,心理狂躁时竟然对梅琳拳脚相加。由此两人经历了不幸福的婚姻生活,最终劳燕分飞。

  在拍摄家庭暴力的戏份时,导演对她说要真打,这样才真是,吴晓敏二话不说同意了。两人吵架正在激烈之处,扮演小司机的男演员一记耳光扇出,吴晓敏顿时眼冒金星,强撑演完,这场戏一条通过,导演十分满意。可是吴晓敏却因为在吵架张开嘴的时候被打,骨头差点错位,疼的晚上睡觉那半边脸不敢粘床。这样吴晓敏还是坚持拍戏,剧组也尽量安排词比较少的场次,过了几天才有所好转。

  即便拍戏吃了如此苦头,吴晓敏仍然很喜欢敢爱敢恨的梅琳,她说这个女孩一方面叛逆、冲动令人甚至觉得有些反感;但她的骨子里又热情、善良,是个很可爱的女孩。最后,她也得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宿,这是个富有挑战而又十分完美的角色。 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