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联秘史《十三省》受关注 雷献禾破解收视率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
抗联秘史《十三省》受关注雷献禾破解收视率(2)

雷献禾导演和主演赵恒煊说戏《十三省》

抗联秘史《十三省》受关注雷献禾破解收视率(2)

雷献禾回归东北雪野拍摄抗联秘史《十三省》

抗联秘史《十三省》受关注雷献禾破解收视率(2)

雷献禾执导抗联秘史《十三省》好汉赵恒煊叶静等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和华表、“五个一”、百花奖、大学生电影节奖、老舍文学奖;金鸡奖金鹰奖、飞天奖等大奖的频频拥得者,雷献禾团队在舆论口径上将《军刀闪亮——十三省》导入到“拳拳报国志,烈烈救国心”上。在战火夹杂着冰雪的东北大地,在正义肩承着忍重的特殊时期,需要特殊的战斗!而且,一切今人难以想象!也许你看过永不消失的电波(blog),也知道霓虹灯下的哨兵,并对英雄虎胆充满敬仰,甚至熟知林海雪原杨子(blog)荣的故事,但,“十三省”这一段抗联故事你无论如何想象不到。也许你看过亮剑,也称叹暗算,并也卷入集结号(
抗联秘史《十三省》受关注雷献禾破解收视率(2))的大潮中曾那么难以自拔,但,这次的故事与上述,全然不一样!

  *制作团队赶超《越越》, 造就中国电视剧“大片”

  历史原貌远比艺术的再造更精彩!电视剧《十三省——军刀闪亮》的艺术团队始终想的不是如何编故事,而是怎样将这一段历史更精彩地艺术呈现。已在上海几近完美完成后期制作的该剧,来自海润影视公司等资方,来自雷献禾导演之手。来自赵恒煊、高强、刘向京、叶静等实力演员。

  “十三省”的故事,来自东北抗日联军下属西进纵队的一段真人传奇。西进纵队当年在东北是一支让日本关东军十分头疼的队伍,后来日本人利用一些汉奸土匪将东北抗联的几支纵队的联系和生存空间给切断并且压制着,西进纵队为了既打仗又保全力量,在没有通过龙江省委(中共方面)和远在南方的中华苏维埃政府同意的特殊历史条件下,直接由共产国际授权将第12团骨干及地下力量,共13个人组成了一支和威虎山齐名的组织——“十三省(与醒同音)”。与敌寇周旋战斗。因其身份隐蔽,外界长期误解这是一支“胡子”(东北话:土匪)。由于当时没有通过我党高层批准,十三省的身份直到2000年,才真正历史还原。

  电视剧《十三省》以极其负责的历史态度和表现手法,以极其艰苦的实力拍摄和精诚合作,在故事、视觉、音效等方面完成了这部中国电视剧史上“大片”佳绩。自此你不必再指责中国没有越狱(
抗联秘史《十三省》受关注雷献禾破解收视率(2))》一般直逼电影的“大片电视剧”了。《十三省》就是!而对这一切,本剧导演、全国政协委员雷献禾说,剧组再辛苦也不值得大提特提,比比弥漫硝烟与曾众人误读中的13位汉子,剧组每个人都心生荣光。

  《十三省》是不一般的电视剧。“十三省”这13个人是我们的抗日英雄。极不一般的另样英雄,英雄!全剧全景在东北和北京等地拍摄。各地播出在即,这将又是雷献禾、雷家班给大家的一份收视厚礼,将是雷献禾联手海润对收视率的又一次实实在在的解读,并再造收视传奇。据悉,另一部也有着集结号特质的电视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最近也会随着雷献禾的日程在京开机。采访的最后,雷献禾凝重指出——我觉得这两部剧的主题应该定义为:一个伟大的民族不能无视或者说必须珍惜使自己变成“伟大”的过程中,所付出的每一滴鲜血和每一个生命。 (文/奎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