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因病辞演抗战题材剧《花篮花儿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0: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近日,正在拍摄的抗战题材剧 《花篮花儿香》传来了女主角梁静辞演的消息。不过,据剧组透露,刘孜已经同意“接棒”。据投资方星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时梁静辞演,其经纪人始终推说“身体不适”,而尽管剧组方面有所要求,但其经纪人并不透露梁静的具体病情,只是表示病情比较严重,身体已不能在冬天的外景地参与拍摄。刘孜已于日前入驻《花篮花儿香》剧组,拍摄工作已经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