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网友评十大风云女主播 文静因打哈欠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台湾网友在论坛中评出“2008全球十大年度风云女主播”,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女主播文静因在节目中打哈欠获选为“最疲劳的主播”,网友笑言:“太累就直接在家睡大觉,反正会有别的同事支持。 ”

  网友留言中,对获选为“最美丽的主播”的28岁法国姑娘尤为喜爱,称她为“美女大姐姐”,“被电到了”。

  最疲劳的主播:今年4月17日,央视的女主播文静,在早上7点播出的 《朝闻天下》节目中打哈欠。

  最饥饿的主播:香港TVB的万人迷主播龚伟怡,在今年3月27日直播的《香港早晨》中,播完一则沉船意外的新闻后,因为镜头已切出,便偷空转身吃东西,但没想到现场画面却因大浪而中断,画面转回主播台时正好拍到龚伟怡吃饼的画面。

  最镇定的主播:新加坡女主播黄双喜在一档早间直播中,突然出现一只苍蝇不断骚扰她,从睫毛、鼻子到嘴巴全都没有放过。但黄双喜还是强忍镇定地播了几分钟的新闻。

  最美丽的主播:现年28岁的女主播MélissaTheuriau,是法国地方有线电视新闻频道的清晨新闻主播,凭借着瓜子脸尖下巴这令人倾慕的美丽脸型,高鼻梁所衬托的大眼睛加上清澈无尘的眼神以及法国女人特有的高雅的气质和动人风韵,成为全球网络上粉丝最多的女主播。

  最坦诚的主播:在美国纽约举办的一项主播选拔中,这名参赛者以 “自己报新闻时不会隐藏任何东西”的理由而入选。扬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文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