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8:33  信息时报
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

魏晨(左)、俞灏明昨出席《乐火男孩》深圳见面会。信息时报记者 伍世然 摄

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

韩庚也不够大牌演道明寺。

  信息时报讯 近日,有消息指湖南卫视准备投拍的《新流星花园(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已经定下了俞灏明(听歌 blog)魏晨(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 听歌 blog)以及韩庚(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三位主演,在昨天于深圳举行的电影《乐火男孩》的媒体见面会上,记者们对俞灏明和魏晨进行了集体“围攻”。俞灏明对于新剧的问题三缄其口,但魏晨则大方表示已确定出演,并强调自己最想演的就是花泽类一角,另外,韩庚的经纪人金民旭也默认韩庚将出演该片,但同样不知演哪个角色。

  新剧与旧版出自同一漫画

  记者从湖南卫视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片方的确定下了俞灏明、魏晨和韩庚三人主演,但片方对他们下达了封口令,“因为这部戏还没有向广电总局报批,如果太早公布由谁主演的消息的话,引来的非议和炒作有可能导致这部戏夭折。所以他们即使知道了自己饰演的人物也不能对外宣布。”此外,他还表示,《新流星花园》的原著漫画就是《花样美男》,之前媒体报道该剧和旧版《流星花园》不是出自同一部漫画是媒体的误报。

  魏晨自荐演花泽类

  会上,俞灏明声称自己还不确定将出演《新流星》,表示自己还是从记者口中得知这一消息。反观魏晨则表示,“我确定出演,但真的还不知道要演谁,如果让我选的话,我最想演花泽类,因为我的性格和他比较像,都是比较腼腆那种,而道明寺、西门和美作这几个角色就比较酷一点,和我本人的差距比较大,但是无论我演谁我都一定会服从剧组的安排,没准演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还可以发掘出自己的另外一面呢!所以我对这部戏还是比较期待的!”

  道明寺一角归大牌演员

  据悉,为了使该剧摆脱“山寨”味,目前男一号“道明寺”一角想请更大牌的演员来出演,此前曾经联系吴尊(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 blog),但对方没有档期而作罢,目前湖南卫视还在积极联系中国台湾或韩国的偶像男演员。换句话说,俞灏明、魏晨和韩庚的角色只能在花泽类、西门和美作三个人物中徘徊,戏份较多的花泽类一角是三人争夺的主要目标,魏晨表示自己想出演花泽类,不难看出是在向片方发出信号。而韩庚的经纪人金民旭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默认了韩庚将出演《新流星》一剧,但对于韩庚的角色,他则表示等湖南卫视宣布更为恰当。另外,该剧将由《铁齿铜牙纪晓(听歌)》的编剧汪海林担当,而出演杉菜的人选将在林依晨(魏晨俞灏明韩庚争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图))和一名酷似大S的新人中诞生。(记者 伍世然)

1、你期待湖南卫视的山寨版《流星花园》吗?
很期待,很想看看有多雷
一般,没抱太大希望
不期待,怕毁了心中的经典

2、谁适合演《新流星花园》花泽类?
魏晨
俞灏明
韩庚
其他人

3、林依晨适合演杉菜吗?
适合
不适合
说不清

4、谁是你心目中的道明寺?
吴尊
李宇春反串
其他快男
其他大牌演员
谁都比不过我心中的经典--言承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