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天裁》三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核心提示:前日,由SMG生活时尚频道主办的真人秀节目《莱卡·魔法天裁》决出三强,来自北京的刘嘉、来自山西的刘彦君和来自福建的叶谦顺利晋级,他们将参与11月29日晚举行的“天裁”终结战。

  前日,由SMG生活时尚频道主办的真人秀节目《莱卡·魔法天裁》决出三强,来自北京的刘嘉、来自山西的刘彦君和来自福建的叶谦顺利晋级,他们将参与11月29日晚举行的“天裁”终结战。

  当晚的比拼以为世博会礼仪小姐设计服饰为主题,刘嘉带来的《上海·画》,用中国国画为基础,诠释“多彩的上海”;被誉为“比赛机器”的刘彦君,则凭借短信票数的微弱优势险胜郭宝宝和叶谦,成功晋级;而在PK环节,叶谦的设计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的认可,成为最后一位晋级选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魔法天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