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延安》青岛开机献礼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电视剧《去延安》昨天在青岛开机,该剧汇集了热播剧《特殊使命》的制片人、编剧和主演,已被央视定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

  《去延安》讲述抗日战争时期,一批大学生和海归学子在沦陷区青岛落入了日寇魔爪。国民党重庆政府试图将学子带往重庆,中共特工岳振声则肩负着把这批学生带往延安的使命。制片人李功达指出,《去延安》突出国共两党的人才争夺,从而体现出深刻的思想内涵和强烈的人文精神。该剧由延艺执导,靳东、姚安濂、周扬(blog)主演,将于2009年下半年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