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淳:催泪新作《祈望》足以挑战《渴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33  重庆晨报
孙淳:催泪新作《祈望》足以挑战《渴望》

孙淳

  本报讯 (记者 李平)28日,由安徽卫视独家买断全国播映权的年度大戏———尤小刚新作《祈望》即将开播。昨日,剧中主演孙淳拖着重感冒居然吆喝到山城来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信的表示,“《祈望》完全有资本挑战18年前的《渴望》。”而说到自己的哥哥孙周,他自豪的口气里也有一些抱怨,“我一直都希望我们兄弟俩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可他就是不为我量身创作好的作品,为这事母亲的意见是最大的。”

  孙淳一直有“师奶杀手”的称号。昨日,记者表示,“很多演员都不希望自己被冠以‘师奶杀手’的称号,因为他们会觉得只有中老年女性观众喜欢的演员不会长青。”还没等记者抛出问题,孙淳接过话头,“我可从来没有这种心态,大家叫我‘师奶杀手’,听起来很满足的,至少说明我的一些荧屏形象还是比较有市场,也代表自己演戏的一种风格,因此,喜欢你的观众给你取个可爱的名字又何妨呢?”

  孙周、孙淳兄弟俩一个导一个演都是好手。可兄弟俩除了合作《相思树》外就鲜有联手。对此,孙淳解释是哥哥孙周是并不高产的导演,而且他的作品并不适合自己演。

  “兄弟之间应该多照顾呀?”听记者这么一说,孙淳笑了,“是这么个理儿,告诉你们吧,我的母亲也多次说到这个事情,她非常希望我们哥俩能够合作拍摄一些作品出来,我当然也有这样的愿望,但是我哥他的个性改不了。母亲那里他会自己去自圆其说,可最后照样不会为了兄弟情而特地给我量身打造作品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