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祈望》安徽卫视首播 孙淳茹萍床戏大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46  新浪娱乐
尤小刚《祈望》安徽卫视首播孙淳茹萍床戏大胆

《祈望》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祈望》将于近日在安徽卫视独家首播,这也是导演尤小刚继《死去活来》后又一力作,而剧中主演孙淳和茹萍的大胆床戏也成了受人关注的焦点。

  《祈望》讲述了一个再婚家庭在重新组合后从甜蜜到误解到坚持获得幸福和谐的故事。孙淳扮演的主人公姜文君不是情场老手,也不是翩翩金领,而是一个有些书生气的固执机关干部,何赛飞扮演的前妻冯丽萍因女儿“小升初”的问题对他不依不饶,甚至连好心帮忙的新婚妻子芦苇都恶语相对,也引起了姜文君第二次婚姻的第一波动荡,而这之后,矛盾愈演愈烈,家中一子一女的误解,身为后爸后妈的姜文君和芦苇的尴尬和伤心,让这个原本以为会幸福的家庭因为子女教育的问题不断开战,也让姜文君的第二次婚姻变成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剧中扮演孙淳新婚妻子的茹萍与扮演茹萍前夫的刘之冰本身是夫妻,因为剧本要求,孙淳和茹萍几乎每两集就有一段“床戏”,而真老公刘之冰也常常就在拍摄现场。对于“床戏”部分,孙淳认为,“倒是也没什么特别尴尬的地方,有时候我跟茹萍哪演得不好,她爱人刘之冰也会提些意见,而且我们的戏很健康,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导演尤小刚认为,“夫妻生活也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它也是一个和谐的部分,是一个隐喻,算是编剧的一个设计。”

  已被中宣部批准列为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剧目的《祈望》将于11月28日晚间19:38分在安徽卫视独家收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