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沪上热播 陈好学生妆清纯出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50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沪上热播陈好学生妆清纯出镜(图)

陈好学生妆

《纸醉金迷》沪上热播陈好学生妆清纯出镜(图)

陈好青涩学生妆扮

《纸醉金迷》沪上热播陈好学生妆清纯出镜(图)

陈好清纯笑容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好、邵峰、于和伟胡可罗海琼何赛飞等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于11月22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播。由于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恨水的经典名著,剧本由杨晓雄、王宛平两位金牌编剧联手打造,导演则是近年来最具收视和口碑保证的高希希,所以该剧自开拍之日起就成为关注焦点。

  11月22日开播以来,观众除了对已经曝光的陈好旗袍造型给与了高度关注外,也对已经看到的陈好学生造型给予了充分认可。陈好的学生妆扮清纯可人,与后期的堕落形成鲜明对比,让人对田佩芝这个角色的悲惨命运更感唏嘘。

  

女大学生田佩芝在战火纷乱的年代,作为一个女大学生颠沛流离到重庆。迫于生活,最终在命运的捉弄下堕落成有名的交际花。陈好在处理学生部分的戏份时,做足了功课。因为离开学校已有7年,陈好特意又去观察现在学生说话的举止神态。陈好认为,虽然现在社会与当时完全没有可比性,但是在学生的状态还是有相同的地方。正因为一开始田佩芝作为学生的优秀,才为后来剧情里她生活的困苦形成对比。也因为田佩芝一直很要强,她希望她的孩子过上好生活,不要像她一样悲惨,才走上了错误的道路。因此一开始的剧情是全剧的基础。

  目前,已有不少业内人士提前看完全片,并给出很高评价,不少人断言:《纸醉金迷》是到目前为止张恨水作品中被拍得最好的一部,也是高希希拍过的最成功的一部。据记者了解,该剧已经作为北京市委宣传部推荐的五部好剧之一上报到中宣部。 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