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觐天宝匣》热播 淳于珊珊剧中英勇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16  新浪娱乐
《觐天宝匣》热播淳于珊珊剧中英勇牺牲(图)

淳于珊珊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投资制作的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哈尔滨电视台热播之中,该电视剧题材新颖,以盗墓为主题,穿插种种绝妙机关,惊险刺激,别具一格。在众多的电视剧题材中算是风格独特,可以说《觐天宝匣》开创了电视剧的另类新题材。

  知名演员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刑侦副手刘彪,刘彪有勇有谋,忠厚老实,也是一名抗日英雄。山寨里接连发生了离奇死亡事件,肖剑南(王千源饰)成了最大可疑者,要不是崔二侉子(黄俊鹏饰)力保他,肖剑南早已冤死。下山后肖剑南找到了自己副手刘彪,两人一起冒着生命危险潜入日本鬼子秘密基地,为了就是窃取关乎整个山寨,乃至整个大中华命运的文件。当他们拿到文件要离开基地时被鬼子发现,在这个生死关头,刘彪挺身而出,让肖剑南带着文件先走,自己开着车与日本鬼子同归于尽。

  “《觐天宝匣》的剧情里贯穿大量真实史料,曲折的情节即在意料之中又超乎想象,很符合观众求新、友情、求奇、求变的心理,堪称中国版的《达芬奇密码》,很值得大家一看。”虽然提早离场,但淳于珊珊还是对观众极力推荐该剧,他表示在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已经被剧情深深吸引,相信观众看过《觐天宝匣》之后,也会有同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原名《天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