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 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

段奕宏VS车晓

《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

段奕宏VS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 blog)段奕宏(《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 blog)车晓李玥等华谊众星联袂出演的《最后的99天》日前正在上海持续热拍。两位荧屏硬汉加两位妙龄少女,这样的组合为《最后的99天》增色不少。段奕宏表示:能够与涵予兄、车晓、李玥这样的好演员拍戏很荣幸。

  “生死兄弟”片场回味经典老歌

  张涵予、段奕宏这哥俩虽说是第一次合作,但俨然已默契十足。戏里飙戏,大呼过瘾,戏外两人品茶论道,称兄道弟。很难想象促成两人合作的竟是电影集结号(《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段奕宏表示,涵予兄之前没有合作过,我只是看过《集结号》。看完后我非常兴奋,我就有意识去了解这个演员。其实说实话,我来这部戏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他来演我哥哥。段奕宏还爆料,片场休息时,涵予兄会时不时给大家唱几首三、四十年代的经典老歌,唱得很有韵味,他很有怀旧的情怀,而且歌词记得很准确,对涵予兄超强的记忆力深表钦佩。

  与车晓“相爱”不留遗憾

  对于戏中的另外一个“对手”车晓,段奕宏赞美有嘉:“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了。在之前的大院子女(《最后的99天》持续热拍段奕宏被赞饱满性感)》中,我们都有出演角色,但并没有对手戏。很感谢《最后的99天》弥补了我这个小小的遗憾。在《最后的99天》中,我们不仅有大量的对手戏,同时我们还刻骨铭心地爱了一次。”段奕宏更是笑言,“车晓很美,饰演贾程程这个角色再合适不过,最后能死在她的怀中,我也觉得值得了。”而车晓也直言:“无论是生活中的段奕宏还是剧中所饰演的人物都很饱满,很性感”。

  据悉,该剧日前正在上海热拍,月底将转战南京拍摄部分外景,预计12月中旬将正式杀青。 xl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