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雅《西班牙之恋》苦攻台词 称朱翊魔鬼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17  新浪娱乐
安雅《西班牙之恋》苦攻台词称朱翊魔鬼导演

安雅

安雅《西班牙之恋》苦攻台词称朱翊魔鬼导演

安雅和张铎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西班牙之恋》海外摄制进程的推进,剧组正式进驻巴塞罗那(安雅《西班牙之恋》苦攻台词称朱翊魔鬼导演)一家语言学校进行拍摄。剧中女主人公汪晓薇(安雅(安雅《西班牙之恋》苦攻台词称朱翊魔鬼导演 blog) 饰)就是在这座宽敞明媚的校园中,邂逅了同在一间学院的中国男子陈涵(张铎(安雅《西班牙之恋》苦攻台词称朱翊魔鬼导演 blog) 饰),她的人生轨迹就此改变。

  为了说好剧中的西班牙语台词,安雅从进驻语言学院的第一天起,便苦练西班牙语,勤奋程度甚至远远超过了剧中自己所饰演的女主人公汪晓薇。开机前安雅还拿着一本西班牙语教程苦练口语,导演朱翊一方面劝安雅多加休息,适应紧张的拍摄日程,另一方面又对安雅的台词提出了更高要求,被安雅戏称为“魔鬼导演”。

  对于已经拍摄的部分,安雅称“可以打80分。”但也承认“压力很大”。“现在我最重要的工作是替自己减压,把余下的戏份演得更出色”。安雅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并称《西班牙之恋》这部戏绝对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