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上海首播 陈好掏10万做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22  钱江晚报

  由高希希(blog)执导,杨晓雄、王宛平编剧,陈好(《纸醉金迷》上海首播陈好掏10万做旗袍 听歌 blog)何赛飞胡可(《纸醉金迷》上海首播陈好掏10万做旗袍 blog)等明星主演的连续剧《纸醉金迷》将于11月22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这部改编自张恨水的同名小说《纸醉金迷》,描写了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重庆作为"陪都"的历史时期,女大学生田佩芝由于命运的捉弄,最终沦为交际花的悲惨命运。

  观众对陈好的印象总是停留在"万人迷"上,其实陈好一直在努力将自己从这个标志性的角色中分离出来,这次她饰演的田佩芝从清纯女生到交际花的堕落,其间经历的内心挣扎充分考验演员的功底,陈好说:"为这个角色,我快炸干自己了。"对于这个女人的命运,陈好惋惜地说:"一个女人孤身与历史的潮流做抗衡,显得特别无力,命运无所掌控,最终她就像一片叶子(blog)掉到河水中随波逐流。人的价值观决定人的命运。"

  为了展现出角色不同阶段的风情,陈好特意让人多方打听,找到上海当年给张曼玉缝制旗袍的老师傅为自己打造,剧中陈好所有的旗袍总价值在10 万元以上,全是她自掏腰包,此举让陈好经纪人都很震惊,"平时生活中陈好是个很节俭的人,除了特殊场合的礼服,衣服牌子从不讲究,还经常从小店里淘,挺擅长

理财,从不乱花钱,她觉得这样才不会为缺钱拍戏。让她能一口气花这么多钱购置道具服装,真是破天荒。"但这些美丽的旗袍却没给陈好完美的回忆,"当时拍戏时是一月份,在风口里我和胡可穿着旗袍冻得直打摆子,想对台词时,发现对方都说不出话来,舌头不听使唤了。"(李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纸醉金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