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转场深圳 曹曦文蜕变商界女老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45  新浪娱乐
《命运》转场深圳曹曦文蜕变商界女老大(附图)

《命运》剧照

  新浪娱乐讯 如果以一个地方的巨变来讴歌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成就,深圳无疑是不二之选。作为改革开放桥头堡的深圳和拓荒牛形象的深圳人,已经成为当代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性符号。透视深圳,体味传奇。日前,根据著名作家陆川改编的同名小说《命运》结束广州的拍摄任务,转场深圳。

  该剧围绕几个小人物在深圳改革初期时艰苦生活创业,经过十几年的时光变迁脱变成一代改革先驱的传奇故事。曹曦文在剧中先前扮演的是一位二十出头的广东妹陶怡,她不安分、不服命,一出场就是一个最为激烈的逃港者,一直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凭借不懈的努力与精明的商业头脑迅速从一个黄毛丫头成长为一代女强人的典范。在自己经营的事业中独领一片天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