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牧《大风歌》中不用替身 “汉文帝”不慎坠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51  新浪娱乐
刘牧《大风歌》中不用替身“汉文帝”不慎坠马

刘牧镜头前英姿飒爽

刘牧《大风歌》中不用替身“汉文帝”不慎坠马

奔马戏中不慎坠马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黄健中指导史诗大剧《大风歌》正在河南焦作紧张拍摄中。这几天以来都以主要拍摄片中男主角汉文帝的扮演者刘牧(听歌 blog)的马戏。

  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给观众呈现出最真实的画面,奔马戏和马上的特技戏刘牧都要求亲自上阵,谢绝了剧组安排的替身。虽说刘牧的骑技能算上一流,但是在一场策马奔腾的戏中还是由于速度过快,马从一棵大树旁侧身而过,刘牧头一下撞在树枝上摔下马来。

  落马之后,刘牧有近一分钟的昏迷,立刻把全组人员都着实吓坏了,经过稍许休息,刘牧恢复神智,头上被树枝挂开一条口子。在剧组医疗人员的简单处理之后,刘牧又投入拍摄之中,为了保证戏的质量,他还是亲自上阵不用替身。

  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大风歌》,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克服着各种困难,不畏艰辛,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部史诗大戏《大风歌》。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