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重主演《情非情》 不惧寒冷毅然跳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7:31  新浪娱乐
任重主演《情非情》不惧寒冷毅然跳水(图)

任重《情非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反映公安生活的30集电视连续剧《情非情》正在宁波火热拍摄。该剧由陈国兴、乔和平任导演,任重、江一燕分别担当男女主角。

  据悉,虽然天气渐冷,但剧组的拍摄热度却并不减少。据主演任重透露,为了加快进度,剧组每天赶拍工作至少14个小时以上,身体都十分疲惫。在最近拍摄的一场跳入湖水中解救人质的戏中,任重为了达到最真实的效果,更是拒绝用替身,毅然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在反复几次之后都几近感冒。一直以来都工作敬业的任重对此则表示,只是希望能把戏演得更完美。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任重,颇具浓厚的浪漫主义情怀,自信,积极向上,曾分别凭借《汉武大帝》《青天衙门》里的张骞、阿布奇为广大观众所喜爱。这次在该剧中任重担当男一号并首次饰演一位刑警,也使得《情非情》被广泛看好,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任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