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 推出《明星大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20  新浪娱乐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现场亮相 戴军幽默发言 主持人李斯羽 李慧珍发型独特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王海珍开心大笑 许还幻大露香肩 张茜美目动人 迟帅展示照片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王婧扎起马尾 李艾开心大笑 嘉宾乐不可支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嘉宾齐齐亮相 主创团队合影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现场敲锣庆祝 为灾区送羽绒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24日下午,由东方风行传媒集团推出的全新节目《明星大考场》发布会在万豪酒店举行。重庆卫视副总监邓昌明先生、新节目主持人戴军(听歌)王婧(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听歌 blog)张茜(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blog)正式亮相;好友王海珍(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blog)李艾(blog)迟帅(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blog)李慧珍(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听歌 blog)、李斯羽、许还幻(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blog)AOK乐队(blog)等也系数到场助阵;集团CEO李静(李静变身出品人退居幕后推出《明星大考场》 blog)女士将在本次活动中将主持棒正式交接新节目主持人。整个活动在AOK乐队演唱的节目主题曲《大明星》中开场。

  节目主持人李静首次以东方风行传媒集团CEO身份亮相

  李静,一直以来是大家心目中的著名主持人出现,而在今天的活动中却以东方风行传媒集团CEO的身份正式亮相。

  在10月刚刚结束的电视周上,李静曾对媒体宣布:接下来公司会推出一档全新的益智类节目《明星大考场》。事隔不久的她果然未对大家失言,面对近期横扫全球的经济危机,很多企业近期行事比较低调,相反东方风行传媒集团却异常的忙碌,集团CEO李静说:“东方风行从成长到今日经历了8个年头,创业初期才是最难的危机时期不过凭借团队们携手推进整个公司已经从最早的成长期已经跨入目前的成熟期并在稳步发展阶段。目前,东方风行不但有自己专业的节目制作团队,业务涉及发行、广告经营、网站、娱乐活动、电视包装、艺人经纪、衍生产业等多个领域,从一家电视制作公司已经变身为一家颇有规模的传媒集团。凭借如此多的公司业务,相信面对全球经济危机的非常时期我们也会安然度过。”据悉,《明星大考场》节目将于11月30日开始在重庆卫视黄金档正式亮相。

  综艺益智类节目《明星大考场》重磅出击 盛装登录重庆卫视

  由东方风行传媒集团与重庆卫视共同打造的《明星大考场》突破以往娱乐节目的低俗,益智类节目的乏味,将综艺与益智两种元素完美融合,开启两者相结合的先河。《明星大考场》每周日黄金时间播出,为表示对新节目开播的重视,重庆卫视副总监邓昌明先生特意从重庆赶到北京参加新节目的新闻发布会,在双方多年友好默契的合作基础上,想必新节目又会再创收视辉煌。

  每期节目4位当红明星,为一位普通百姓的“爱的梦想”来接受挑战人脑最高极限的超级比拼。节目设置了四个挑战板块,每个版块结束后4人都会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相应积分。四个环节过后,积分最高的人将会和有梦想的普通百姓一起,以一种独特且刺激方式将这些积分变为奖金或者价值相同的奖品被收入囊中。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能参与答题获得与明星同场比拼脑力的机会。更可以说出他的梦想让明星帮忙实现

  节目游戏版块包括:“极限生理时钟大考验”、“左脑大考验”、“右脑灵不灵”、“一个头两个大”、“超级大逆转”、“积分变现金”,多样化的全民互动方式,让普通百姓也有机会参与节目,并与明星一起实现梦想。

  李静“退居”幕后 神秘礼物寄语新人

  从1995年入行到今天李静她以其特立独行、机智幽默、率真、俏皮的主持风格,征服了观众,被喻为国内最具风格主持人,主持多档娱乐访谈节目以及大型时尚演播室节目。由她一手创办的超级访问(blog)》《美丽俏佳人》《静距离》《我爱每一天》等谈话、美容类节目在全国各地收视率屡创新高。而在今天的新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中,李静确亲口说出“退居”幕后一事的真相,原来李静的新角色是《明星大考场》的出品人;而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分别是王婧、张茜和李静的老搭档戴军担当重任,李静特意将接力棒交给了王婧、张茜,希望她们二人能在新节目《明星大考场》中有不俗的表现,而刚刚签约静家族的王婧与张茜都曾在音乐与影视剧中有过不俗的表现,对于此次正式进军主持界,二人都打算多元化的发展自己的演艺道路。

  《明星大考场》爱心做主---启动爱心梦想

  以明星奉献爱心为主的新节目《明星大考场》在新闻发布会上将节目形式搬上舞台,现场明星分别挑战闯关环节,游戏的最终目的是活动现场明星们分别认捐了一批冬季物资。东方风行传媒集团CEO李静说:“冬天对于灾区来说很重要,尤其是老人和小孩更需要关爱,我们会竭尽所能的为他们送去帮助我也会发动我身边的好朋友们大家齐心协力帮助受灾的群众过冬。今天只是我们的首批物资,每期《明星大考场》节目中我们都会持续以冬季募捐为主启动爱心梦想。”所以借助《明星大考场》爱心主题的节目让全国更多的朋友献出爱心,通过自己答题争取善款,身体力行的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做一点事。”

  《明星大考场》正式开锣

  发布会最后,集团CEO李静、重庆卫视台领导、戴军与众位明星以敲锣的形式一起为新节目揭幕,象征东方风行传媒集团《明星大考场》节目正式开锣。新闻发布会在一片飞扬彩纸与喜气中结束。 敖华琨/视频 郑福德/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