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女人陈瑾命运坎坷 亲民演绎成就普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9:52  新浪娱乐
再婚女人陈瑾命运坎坷亲民演绎成就普通女人

陈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现实矿难题材《再婚女人》近日热播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剧中主人公香捧的坎坷命运,以及其扮演者陈瑾的精彩演绎也备受各界广泛好评。

  剧中,陈瑾顽强女性、好母亲的形象大肆俘获人心,面对丧父之痛,她心如刀割;面对夺子之战,她柔弱的肩膀却立显坚强,毫不退让;而面对害死丈夫责任者—一个善良赎罪人的真情确不知何去何从。陈瑾以细腻深刻的表演处理,赋予人物以沉静、高洁的气质,入木三分地刻画出剧中人物受到周围环境的重压,濒临绝望之后坚强重生精神世界。让《再婚女人》的完整性和艺术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从《校园先锋》到《嫂子》再到《黄金甲》,陈谨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角色,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戏路宽广却为人低调的优秀女演员,陈谨演绎了一段又一段不平凡的人生,每一部戏都凝练着她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艺术的追求, 作为一个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女演员,虽然曾获得过“飞天奖”、“白玉兰奖”等影视剧知名奖项,但她始终很淡泊。而在这之后,陈瑾的表演也越来越亲民化,用她的话来说:“自己眼里的成功就是成为一个离观众越来越近的普通女人。”(明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