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树》取景西北胡杨林 王雅捷成环保倡导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22:47  新浪娱乐
《青树》取景西北胡杨林王雅捷成环保倡导大使

王雅捷胡杨林中狂奔

《青树》取景西北胡杨林王雅捷成环保倡导大使

王雅捷沙漠拍戏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邵兵(听歌 blog)王雅捷(《青树》取景西北胡杨林王雅捷成环保倡导大使 blog)主演的《青树》正在各地热播,剧中除了感人至深的爱恨情仇让观众痴迷之外,在充满异域魅力的新疆取景拍摄,有广袤的沙漠、绝美的胡杨林、还有新疆特有的人文风貌都给这部戏增色不少。

  该剧由王雅捷出演女一号青树,可以说是王雅捷的又一里程碑作品,剧中反映了一个当代女性青树以一个“护林员”的身份去追求自己的爱和幸福。拍摄的地点处在戈壁的边缘,经常身处沙漠中拍戏的王雅捷虽然吃尽了苦头,每次拍完戏回去都是满嘴的沙子,但让她感叹更多的是大自然的无奈美丽和环境的脆弱。王雅捷特意去搜集资料,了解到了许多胡杨的传奇故事,通过在大漠的拍摄,以及剧中护林员的身份,王雅捷了解了更多关于新疆的讯息。她呼吁希望人们能关注这一切,关注这里人们的生活,关注胡杨林的保护,关注大漠生命最后的屏障,爱护这些自然环境。

  在爱护环境方面,王雅捷一直致力于爱护动物方面的工作,认养四川雅安的

熊猫熊猫宝宝。由于王雅捷在《青树》的拍摄中受到大自然魅力的震撼,以致从那之后她都十分注意爱护环境,经常和身旁的朋友讲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王雅捷说大家经常笑她说应该让环境组织给她颁发个环保大使奖,但能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环境,王雅捷觉得很荣幸,也很必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