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春晚语言类节目“首审” 大腕儿一个都没来

09春晚语言类节目“首审”大腕儿一个都没来
赵本山(资料图片)

  昨日,备受关注的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一次节目审查。在总导演郎昆以及统筹张振彬等导演组成员面前,姜昆、赵炎、大兵、赵卫国等笑星参加了首次节目审查。据了解,郎昆主要审了相声节目。赵本山(09春晚语言类节目“首审”大腕儿一个都没来)黄宏郭达冯巩等大腕一个都没露面。

  春晚(09春晚语言类节目“首审”大腕儿一个都没来)知情人士透露,今年除夕相比往年较早,所以剧组也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接下来剧组将很快进入语言节目的正式排练、歌舞节目具体编排和舞台布景制作的环节中。而在一周前进行的相声小品“读本”工作会议上,仅有3个节目小试身手,其中包括郭冬临的健身题材小品,和大兵、赵卫国的相声《热情服务》及老将赵炎、新秀傅强合说的相声《开心之旅》。而这首次亮相的3个节目并没有太大的新意和亮点,因此也没有燃起编导组成员的“热情”。

  按照惯例,每年春晚最先亮相的作品极少会出现在真正的春晚舞台上,这也让一些“春晚常客”养成了慢工出细活的习惯。尽管赵本山、黄宏、郭达、蔡明(听歌 blog)等大腕级人物先后表态必上春晚,但他们的本子还在细心打磨中。尽管赵本山昨日没参加审查,但却派出了经纪人高大宽,秘密前往央视探秘。赵本山目前正忙于《关东大先生》后期制作,按照赵本山的习惯,他应该在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四审时才会露面。记者杜恩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