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陈真》热播 楚轶男把自己“嫁”给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精武陈真》热播楚轶男把自己“嫁”给角色

楚轶男(右)

  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目前正在山东荧屏播出,剧中唯一一位穿洋装而且没有任何打戏的女孩“许艳茹”,是由楚轶男饰演的。这位纤弱的富家娇小姐是一个有学识的温和善良的女孩,她不惜与父亲反目,抛弃了优越的家庭生活条件,和一个日本武士在一起。两人的恋情异常艰难,代价惨重,叫人唏嘘不已。

  记者采访楚轶男的时候,她告诉记者,在《精武陈真》里,她饰演的许家小姐许艳茹是一个非常痴情的人,因为

留学东洋而与尹子维(听歌)饰演的日本人柳生静云相恋。

  如何演绎外表娇弱却内心坚强,还要对爱坚守的一位大小姐,楚轶男表示,“首先要把自己‘嫁’进这个角色,感受角色的喜怒哀乐,才能比较好的完成这个角色的塑造。”说到就要能做到,楚轶男为了这个角色,连吃饭都要揣摩角色的心理活动,如此努力地进行角色的塑造,其结果自然引来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

  除了要演绎一个痴情女的角色,此次楚轶男还要扮演一个母亲的角色,“在随柳生离家出走之后,许艳茹还为他生下了一个孩子。”为了演好孕妇和母亲的角色,楚轶男还专门给妈妈打电话,向妈妈大讨生儿育女经。虽然没有过当母亲的经历,但是银屏上的楚轶男演绎起母亲的角色来却有模有样。(记者 杨新会实习生 路春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精武陈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