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磊出演《我家不打烊》 讲述“剩女”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1:34  新浪娱乐
于小磊出演《我家不打烊》讲述“剩女”的幸福


  由陈小春、袁咏仪、秦岚、于小磊主演的《我家不打烊》已经在福建播完,跟随此剧一路过来的记者看完后得出一个结论:于小磊在结婚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剩女”。

  “剩女”是现在流行在网络上的词汇,所谓“剩女”就是:有体面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她们追求高层次的生活质量,却在爱情上迟迟停留不下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就在社会上剩了下来,所以成为了“剩女”。

  于小磊在《我家不打烊》里出演一家咖啡店的老板晓巧,而咖啡店也被晓巧经营的有声有色,事业有成让晓巧的感情生活变的很独立,所以她一直都没有结婚,不过后来她还是被一个男人感动结婚。据悉,当时制片方选中于小磊出演晓巧,就是看中了于小磊“知性白领”的气质。而记者同时也发现,此前于小磊主演的《爱上单眼皮男生》中也是出演女白领。

  记者问于小磊拍完《我家不打烊》之后对现在的剩男剩女的感情有什么看法?于小磊说她感受很深,因为在她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朋友。“很朋友在聊天时,发现很多朋友也不愿意单身,依然在寻找和等待着爱情,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总是很难,好像现在的男女越来越不善于寻找爱情了。”

  于小磊表示朋友说起现在仍然单身显得无奈又落寞,但她自己觉得剩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剩女其实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可以学瑜伽、学画画、去旅游……人生有很多意外,谁知道下一刻你会不会遇到生命里的真命天子呢?正如晓巧一样最后她还是找到了白马王子,然后结婚幸福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