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写真展成熟魅力 云南拍摄《冷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50  新浪娱乐
黄志忠写真展成熟魅力云南拍摄《冷箭》(图)

成熟微笑

黄志忠写真展成熟魅力云南拍摄《冷箭》(图)

夜色下的冷峻

黄志忠写真展成熟魅力云南拍摄《冷箭》(图)

优雅自信

  新浪娱乐讯 黄志忠(黄志忠写真展成熟魅力云南拍摄《冷箭》(图) blog)一直是大家心中典型的豪情男人类型,大气、成熟、好父亲,好丈夫。今年,他已经先后完成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共和国1949》等多部大戏,而且都将在2009年登陆央视。而新戏《冷箭》他也将精彩出演。在前往云南拍摄新戏《冷箭》之前,他抽出时间拍摄了新的写真照片,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熟男魅力,有些冷俊中,不失男人的温情。而对于新戏《冷箭》,又是一部题材新颖的大戏。

  《冷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初的川、滇两省边地,讲述了警方在人员装备不足的情况下,转移一群犯人时发生的 “我中有敌、敌中有我”的故事。出任该剧制片人的是俞胜利,他曾打造过《大宅门》《大宋提刑官》《李小龙传奇》等备受观众热捧的电视剧。而此次也是选择男主角,黄志忠从众多侯选人中胜出,胜在实力,胜在他身上的阳性熟男魅力。

  对于自己的这部新剧,黄志忠先是解读了片名:“冷箭”亦作“暗箭”;暗计伤人者,谓之“冷箭”。从名字就可以感受到特别紧迫感觉,在我看来,这是一部高端谍战剧,它的角度不同,以监狱作为一个空间。这本身就是一个正邪模糊的环境。”剧中,黄志忠扮演的刘前进是劳改公安部队一支队支队长。他将带领着自己的队伍与敌人斡旋,与自己团队中的反叛人员斡旋。斗智斗勇。目前,黄志忠已经进组正式拍摄,剧组位于云南普者黑的拍摄地点已经搭建了真实比例的监狱等实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