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韩”《恋人》深圳杀青 郝蕾为边缘爱情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3:57  新浪娱乐
“哈韩”《恋人》深圳杀青郝蕾为边缘爱情落泪

郝蕾

“哈韩”《恋人》深圳杀青郝蕾为边缘爱情落泪

郝蕾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韩国电视剧风生水起,唯美的画面、感人的故事情节另其在中国电视剧这块风水宝地上赚足了观众。昨日,由著名制片“朱氏姐妹”倾力打造的“哈韩”都市情感剧《恋人》在经历秘密拍摄后于深圳顺利杀青,这是国内首部堪称盖过韩剧的情感大戏,开拍之初就因其超强的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受到业内外的关注,小生郭晓冬(“哈韩”《恋人》深圳杀青郝蕾为边缘爱情落泪 blog)、文艺片实力女星郝蕾(听歌 blog)等众多演员的强强联合,为这部备受瞩目的时尚大戏吹响了‘高收’的号角。

  因受‘金牌制片’朱质冰的邀请,郝蕾特约加盟该戏。有趣的是,早年郝蕾曾看过《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这部脍炙人口的网络小说,也曾被剧中人物感人的爱情故事潸然泪下过。当得知《恋人》的原型就是这部小说时,郝蕾义不容辞的接受了‘金牌制片’的邀请。在剧中,郝蕾饰演男一号的前女友,虽然在戏中的戏份不重。但郝蕾坦言,其实并不轻松。因‘男友’与另一个年轻女子的相爱,让原本看似男才女貌的模范情侣不得不分离。面对情感的矛盾和心灵的挣扎,郝蕾在剧中不得不变着花样哭泣。啜泣、号啕、再到后来的梨花带雨,几场戏下来,片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动的掉下了眼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郝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