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兄弟》持续热播 董勇被赞山一样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天下兄弟》持续热播董勇被赞山一样男人(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blog)同名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天下兄弟》近日在BTV5重播,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而充满喜剧精神的人生故事。

  随着《天下兄弟》的持续热播,网上的评论也连续不断,前不久在“天下兄弟”贴吧中,“哪个角色最让人感动”的帖子备受关注,结果剧中“刘树”一角呼声最高,近日,一位热心网友发表的“个人评论角色”一帖中,观众对于刘树的扮演者董勇也是大加赞赏。近几年,董勇在电视圈中的地位逐渐上升,由他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都家喻户晓,《千钧一发》《重庆谍战》《人生百事》等剧也都成为电视台的收视王牌剧。

  步入中年的董勇在角色上由过去的硬汉逐渐走上了成熟男人的路线,在网友的评论中我们看到,“虽然刘树在剧中露面不算多,但绝对给人印象深刻,一个沉默寡言、像座山一样为家庭出死力、肯牺牲的长兄,这就是董勇这个实力派演员给我们每个观众留下的光辉形象。个人认为这个配角甚至夺走了主角的光彩。”对于网友的评价,董勇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刘树这个角色的感人之处也得益于编剧和导演对人物的把握定位,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天下兄弟》,继续关注董勇演出的好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