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琛挥霍“军火费” 《花篮花儿香》安全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30  新浪娱乐
金琛挥霍“军火费”《花篮花儿香》安全第一

《花篮花儿香》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正在拍摄的抗战大戏《花篮花儿香》战争场面惊人,在战争场面的拍摄上投入巨大,日均耗资十万之多。近日该剧制片人孙杰却为这开始发愁:“这部分钱都花光了,单项预算严重超支!”

  记者了解到,《花》剧战争场面并未及全剧半数,但其重要程度依然不可小觑,制片人孙杰透露:“为了能呈现真实的战争场面,给观众最大的视觉冲击力,拍摄现场清一色准备的是军用TNT炸药。”这种炸药效果好但造价不低,孙杰本希望能精打细算,严格控制投入,但无奈他拗不过导演金琛,“金导绝对是个完美主义者,为求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非常舍得投入,简直花钱如流水。”孙杰透露,媒体所说的日耗十万其实只是个基本数字,到了战争场面拍摄后期,他在现场天天冒冷汗:“担心超支啊!”对于拍摄成果,孙杰连赞:“金导拍的这绝对是大片规格!”不过让他闹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到底超支了,而且数目不小。这部分的钱花没了,可是战争场面还没拍完,真愁死我了。”

  据了解,曾有《花》剧某演员称该剧战争场面拍摄风险很大,根本无法顾及演员安全。对此孙杰持否定态度,他透露,此次《花》剧请来的烟火师在国内属于最专业的,尽管为求真实,很多炸点距离演员连二十公分都不到,但是这一切都经过精确测算,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个人员受伤。“剧组人员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我们不会因为追求呈现效果而忽视安全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