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春记》全国首播 于和伟咏梅夫妻感情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5:59  新浪娱乐
《锁春记》全国首播于和伟咏梅夫妻感情出问题

《锁春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女作家张欣同名小说改编,马伊琍(blog)于和伟、咏梅、毕业于中戏的甘婷婷(blog)联袂主演的二十二集都市情感剧《锁春记》于11月23日在天津滨海全国首播,刚开播两天就引起众多人群的关注。

  电视剧《锁春记》讲述了都市生活重压下不同人的生活状态并由此引发的不同结果。男主人公金融界精英庄世博,感情生活危机四伏(《锁春记》全国首播于和伟咏梅夫妻感情出问题)。三个不同的女人的命运与他交错。不可避免地因庄世博在她们生命中的意义而发生变化。

  剧中饰演男一号的于和伟,相信观众再熟悉不过了。因他在《局中局》里一人分时两角的精彩表演让观众认识了这位实力派演员;在《历史的天空》里,他是道貌岸然的万古碑;在《搭错车》里,他是自私自利的苏民生。在该剧中饰演庄世博——这个肩负重重压力下的男主人公,在三个女人的包围中让人既可怜又痛恨。

  一边他面对从小相依为命的妹妹庄芷言,他担负着照顾她、疼爱她的兄长的责任,把妹妹留在身边共同生活;另一边对咏梅扮演的他的结发妻子查婉丹,他又担负着丈夫的责任;在工作上他是金融界才俊,为了家庭的幸福他要在商场上奋力拼搏,担负着成功的压力。在这些种种压力的逼迫和作用下,他没有更多的精力处理好妻子和妹妹的关系,最终导致家庭的分崩离析。在《锁春记》这样一部复杂而深刻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中,他们之间无奈惋惜的夫妻矛盾令人深思。

  这部戏满怀理解和同情,敏锐地抓住当代人的敏感话题,在描写他们面临的压力和困窘中,暗示出每个人背后的痛苦和艰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令人惋惜却又警醒的人生。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