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肖涵清纯学生装甜美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锣鼓巷》肖涵清纯学生装甜美亮相(附图)

肖涵《锣鼓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家族年代剧《锣鼓巷》日前在北京热拍中,该剧从开拍至今一直保持低调,让媒体对该剧更是想一探究竟。

  在该剧中扮演烟霞的肖涵则是剧中的一大亮点,烟霞一直是一个敢与命运抗衡的女人,遭到所爱人的背叛后更是做出了生死的决择。在当时的年代来说,她的行为是与传统观念背道而驰的,导致自己的命运多折,一路坎坷。该剧开拍时曾曝光肖涵在剧中少妇的造型,一身旗袍装非常有韵味,观众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随之拍摄的便是肖涵在剧中早期的学生时期,剧组在第一时间曝光了肖涵在这个时期的学生造型,相对于旗袍装的成熟风韵,肖涵的学生造型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清纯甜美,让人眼前一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