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歌王子”爱情无着落 张信哲:我只能去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6:47  新浪娱乐
“情歌王子”爱情无着落张信哲:我只能去相亲

苏慧伦张信哲

“情歌王子”爱情无着落张信哲:我只能去相亲

张信哲和苏慧伦相遇舞林

  新浪娱乐讯 昨天,自言缺乏舞蹈细胞的“情歌王子”张信哲作为特别来宾,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四期节目的录制。现场阿哲却只开金口,不敢秀舞:“让我来跳舞的话,我想我会是《舞林大会》第二个拿零分的选手,太可怕了。”

  临近岁末,还在演唱会、话剧两头奔波的张信哲,虽然事业红红火火,但是感情上仍然一片空白。上周末,阿哲的“梦中情人”李嘉欣顺利完婚嫁入豪门,阿哲谈及此有点黯然神伤:“其实……我也……没有很难过啦,每年临近新年,我都会希望在来年能遇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急是急不来的。”本期节目将于11月30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演唱会上对苏慧伦“有点动心”

  继9月上海站演唱会后,11月29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就将迎来“最美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北京的演唱会演唱曲目和上海的基本一致,但是会请来一位神秘的女嘉宾,舞台设计也会更璀璨,而且我还会为了的一对歌迷当证婚人,让他们在我的演唱会上完婚。”

  而张信哲口中的这位神秘女嘉宾,就是前不久和阿哲合作了最新单曲《那年的星空》的苏慧伦。两人不仅要演唱最新单曲,还会细腻诠释《有一点动心》。最近两人交往甚密,还一直同出同进,让人不免猜想两人是否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而阿哲则肯定地表示:“我们只是合作唱情歌啦,以后的合作还要看机会。”

  而神秘嘉宾苏慧伦,一直调皮地戏弄善良的阿哲:“我在演唱会上最大的作用是——捉弄阿哲,恩,还会给他一点惊喜。”听到惊喜,张信哲连连喊NO,“你这个惊喜我还是不要了。”

  演话剧:赖声川怕我演砸了

  除了忙于演唱会,阿哲最近另一大任务则是和赖声川导演合作的话剧《陪你看电视》,阿哲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话剧,刚开始时其实赖导和我都很没信心,怕演砸了。”但是在首演之后,赖声川导演的一句话,却让张信哲喜笑颜开:“很棒,欢迎你加入‘演员俱乐部’。”张信哲说,赖声川的肯定终于让他觉得,自己不是作为一名歌手在客串演出,“我的名字终于能光明正大地写在主演阵容里了。”

  在《陪你看电视》里张信哲要演一个内心极其矛盾的小开,每次一上场就要大吵大闹。这对本性温柔的张信哲来说难度不小,但是几次巡演下来,他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说自己情感的爆发和对手史可密不可分,“史可是个戏精,和她演戏我们每天都能演出不同的吵架形式。”

  而导演赖声川更是给了阿哲很大的发挥空间。“赖导是个很聪明的导演,他不仅能把演员内在的东西引出来,还会把看似平凡的小事表现出很深邃的内涵。”这部舞台

处女座,也让张信哲充分感受到了舞台的魅力,“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分钟。”

  “情歌王子”竟被父母安排相亲

  虽然被称为“情歌王子”,但是张信哲的爱情却并没有他的情歌那样美。自言每年都在寻觅爱情的张信哲,自曝这几年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参加了很多的相亲。“父母都觉得我到了适婚年龄,所以急着给我安排相亲,我也是积极配合。”张信哲说自己对爱情也很向往,“当时想着能多认识点人也很不错,希望会有缘分出现。”

  但是寻寻觅觅了多年,张信哲还是处在空窗期,左手的尾戒也是他追求爱情的表现。“这么多年我也想通了,爱情是急不来的,只能慢慢等缘分出现。”而上周末,张信哲的梦中情人李嘉欣顺利完婚,嫁入豪门。对此,张信哲也坦然面对:“我没有很难过啦,我每年都会在心里许愿,但愿明年会碰到自己的另一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