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第一大主角猜想 徐帆最配演女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徐帆

  新浪娱乐讯 郑克洪新剧《大汉口》目前已开始为前期拍摄搭建场景、编审剧本等工作,导演郑克洪将在电视剧《李时珍》后期制作完成后进入《大汉口》的选角工作阶段。预计最晚将于明年三月份正式开机拍摄。《大汉口》主角未定,但筹备剧组内传言人选都是各有说法。惹人期待。有一点不用质疑的是,郑克洪新剧必然要用名角来担纲主演。

  据悉,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汉口》是一部年代戏,剧中涉及时间前后跨度达50年之长,从辛亥革命推翻清王朝、结束上千年的封建帝制开始,一直讲到建立新中国后党领导人民搞经济建设时期。全剧将以一个家族四十年的悲欢离合为线索,折射出近现代中国历史中发生在武汉的多次风云际会以及民国时期的种种社会现实和人生百态。在剧中挑大梁是一家三弟兄的母亲,她也将是全剧的最核心人物。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女主角将是本剧的第一大主角。至于导演会邀请谁来出演这部一角色,众说纷纭,不过相较而言最有可能也是最有实力的可能无非三大人选了:徐帆闫妮萨日娜。相同之处是,三位女演员都曾演过母亲形象,也都给观众留下过很深的印象。那么谁会入主《大汉口》呢?我们试作如下猜想:

  萨日娜荧屏形象最接近

  萨日娜在电视剧《闯关东》中的出色演技确是让人诚服,而且同为年代题材电视剧,同为演绎母亲的伟大形象。如果萨日娜主演,那将是轻车熟路。三个人选中,当选她的荧屏形象最为接近《大汉口》中的主角形象了。

  闫妮与导演郑克洪合作最多

  至于闫妮,早在投拍计划闻世之初,制片方红色世纪影业接受《长江商报》采访时,就曾表示,投拍方一致看好的就是闫妮了,闫妮和郑克洪的合作也并非第一次了,早在《武林外传》之前就先后主演过郑克洪执导的电视剧《朱德元帅》(饰康克清)和电视剧《西风烈》(饰赵括之母)。对于演技,那是不用多说,完全能胜任。但是目前看来,闫妮可能会因为档期已排满,将与《大汉口》失之交臂。不过主角未定,也就是说,闫妮出任的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没有。

  徐帆最配演女英雄

  《大汉口》中三弟兄的母亲这位主要人物将贯穿全剧主要线索,几次挽救危机于未然,必然是一位当仁不让的女性英雄人物。而最受观众喜爱的一线实力派演员徐帆在近年荧屏形象也渐渐的转向家庭主妇型人物角色。《越走越好》中的女强人形象让我们领教了徐帆硬气和有担当的一面。徐帆也曾多次拍过荧屏女英雄人物形象,比如吴子牛的《大国医》、高希希的《结婚十年》等,电视剧《错爱》中徐帆的母亲形象,虽然与女英雄式人物沾不上边,却十足的让她更能体会到为人母亲之难,演人母亲更难,所以这都将促成她在《大汉口》对于母亲这一形象的更完美演绎。而导演郑克洪对于徐帆更是赞不绝口,曾表示,自已最爱拍英雄人物,但从未拍过女英雄人物,徐帆无论是从演技还是个人气质来看,她无疑都将是最配演绎女性英雄人物的优秀演员之一。文/XMB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