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矿工”郑昊穿上迷彩成哨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2: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曾在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父亲的郑昊,在荧屏一直没有太大动作,今年接演了一部描写矿工生活的电视剧《燃烧的生命》,而由他和杨若兮主演的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也将于下月上映。

  在《燃烧的生命》中,郑昊扮演的一线矿工劳模侯勇,是一个永远冲在煤矿第一线的“拼命三郎”,被全剧组评为“最苦的角色”,大部分戏都在700多米的井下工作面实景拍摄完成,前不久刚刚拍摄完成。而由郑昊和杨若兮主演的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也将于下月上映,片中郑昊成了众小兵们羡慕的班长,与陈思成等扮演的新兵们上演了新版“南京路上好八连”的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郑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