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明新剧变“火星人” 马大姐拥有超能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04  京华时报
蔡明新剧变“火星人”马大姐拥有超能力(图)

让马大姐拥有超能力,这个设计很大胆。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光线传媒打造的情景喜剧《超人马大姐》在北京杀青。马大姐在新剧中成了拥有神奇力量的火星人。不过主演蔡明说,她不想拥有千里耳、穿墙术、隐身术等超能力,做普通人最好。

  《超人马大姐》由《闲人马大姐》的原班人马打造。蔡明介绍,该剧加入科幻元素,热心公益的马大姐从火星人那里获得了很多超能力,比如千里耳,“我老远跑去给人家夫妻劝架,把他们俩说过的话都背了出来,把人当场就吓懵了,还以为家里装了摄像头”。另外,马大姐还会穿墙术、隐身术,不小心还长出了胡子。这些超能力让蔡明很苦恼,“这些功能非常不靠谱,该用的时候又没了,在剧中惹出了无数麻烦,我可不想拥有超能力”。《超人马大姐》将于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蔡明透露,下一步她将集中精力准备春节晚会的节目,“现在还没有成型的东西,对春节晚会我也恐惧,只能是在创作过程中一点点把遗憾降到最低。”蔡明说,往常从进组到大年三十演出,本子一般要改三四稿,“真是一个字一个字地研究,彩排时再听观众意见,连夜再改,不敢掉以轻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