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自认不帅 《流星花园》只能演青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48  扬子晚报
魏晨自认不帅《流星花园》只能演青和(图)

《乐火男孩》剧组

  你大概还能够记得全“快男”13强的名字吧?近日,这13个人再度聚到了一起,拍一部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歌舞励志电影《乐火男孩》。该片已经在深圳拍了数月,月底杀青,明年暑期上映。这部展示了80后创业故事的影片由俞灏明(听歌 blog)张杰魏晨(魏晨自认不帅《流星花园》只能演青和(图) 听歌 blog)苏醒(魏晨自认不帅《流星花园》只能演青和(图) 听歌 blog)唐笑等17位快男超女主演,可谓是“选秀”电影。

  张杰劝大家不要募资

  《乐火男孩》中,除了主演俞灏明和魏晨有感情戏,其他人都是群戏。俞灏明是男一号,扮演带领大家创业的老大,好高骛远,做事另类,不断跌倒,慢慢走向成功。魏晨坦言戏中自己是个花心大少,但生活中没时间追女生。吉杰(听歌 blog)扮演一个走邪门歪道的大反派,该片对演员的舞蹈功夫要求很高,吉杰每天跑步减肥,大家戏称他“舞蹈家”。《乐火男孩》十几个快男,只有三片漂亮的“绿叶”点缀其中:超女唐笑,学表演的童唯佳(魏晨自认不帅《流星花园》只能演青和(图) blog)和“龙的传人”、成龙唯一的女弟子徐冬梅。

  这部投资2000多万的电影,起用的快男超女大多没电影表演经验,导演林华全给了他们很宽松的环境:“你们都是经过自身奋斗进入娱乐圈的,本色出演就行了。”该片另一卖点是3D效果,有意思的是,从《乐火男孩》开机以来,拍摄基地就成了各路粉丝探班的地方。前不久张杰的粉丝为给偶像“赎身”自愿募集资金,对此,张杰却说,万分感谢粉丝的良苦用心,但劝大家不要这样做。

  魏晨自认不帅只能演青和

  在《乐火男孩》开拍期间,天娱传媒的高层变革与战略调整一直是备受瞩目的新闻。《乐火男孩》预示着天娱正式向影视圈进军了,而天娱最新计划投拍的内地版《流星花园》目标也直指明年暑期档。

  目前,《流星花园》的人选问题备受人们关注,有媒体曝光韩庚、俞灏明和魏晨参演此剧,据说,韩庚将演暴龙言承旭(魏晨自认不帅《流星花园》只能演青和(图) 听歌 blog),而最美的“花泽类”花落魏晨。本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魏晨,问他是否是传言中的花泽类一角呢?没想到,魏晨竟然表现得很“自卑”,他面带羞涩地说,“类太帅了,我不够帅,我大概只能演演青和这样的人吧。”

  对于台湾版《流星花园》,魏晨说,近日有电视台正在重播,他也在拍《乐火男孩》的间隙追着重看,看剧的过程中,常会令他想起几年前和妈妈一起看此剧的温馨场景。“那版的《流星花园》很经典,现在也是越看越好看。”本报记者 张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