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上二大爷》明晚登陆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57  新浪娱乐
《皇上二大爷》明晚登陆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

《皇上二大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传统相声改编的大型古装轻喜剧《皇上二大爷》(blog),将于2008年11月27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首播剧场”中播出,每日19点30分连播两集。

  该剧汇聚了众多两岸三地的大腕明星,主角“硕二爷”的扮演者是台湾影帝李立群,第一反派人物“平王”则由“和绅专业户”王刚(blog)饰演,“郑妃娘娘”由《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陈好(《皇上二大爷》明晚登陆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 听歌 blog)出演。另外,香港老牌明星李修贤、恬妞也倾情加盟此剧。

  出任该剧导演的是香港金牌导演刘仕裕,他曾执导过83版《射雕英雄传》(blog)周润发(《皇上二大爷》明晚登陆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 听歌)版《上海滩》、梁朝伟(《皇上二大爷》明晚登陆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 听歌)鹿鼎记(《皇上二大爷》明晚登陆教育电视台首播剧场)》等多部经典剧作。

  《皇上二大爷》取材于传统相声《硕二爷》,曾经被“单口大王”刘宝瑞先生演出而广受欢迎。该剧讲述的是神宗(万历)皇帝的二大爷—— “硕二爷”,在 “告病”还乡之后,却未闲家中,颐养天年,而是每日往村舍胡同里跑,忙着解决市井中的“不平之事”。与此同时,硕二爷收养了因立储之争而被迫流落民间的皇兄大魁,保护了琉球公主椿美,揭露了平王爷与日倭之间的阴谋,以及盗得国库黄金企图谋反的罪恶行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上二大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