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鑫宝源获最具实力制作机构 引领中国电视剧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调研结果”揭晓。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李宗达、电视剧管理司副司长王卫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机构颁奖。本届调研会共评选出“最具实力电视剧制作机构”、“专业特色机构”、“年度人物”等5个电视剧重要奖项。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最具实力民营电视剧制作机构”。鑫宝源公司以独特优秀多产的电视剧作品正逐步引领着中国电视剧行业的走向,为电视剧行业做出突出贡献。

  据了解,该调研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前后历时4个多月时间。调研以国家广电总局2008年4月最新公布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机构名单为主要对象,同时兼顾拥有其他生产许可资质的优秀制作单位,进入核心阶段调研评选的机构共45家。从资产规模、片库积累、生产投入情况、优秀剧目和优势资源等5个大项考核参评机构的综合实力。最终,鑫宝源影视、海润影视华谊兄弟等10家机构荣获“最具实力民营电视剧制作机构”。

  据悉,《中国广播影视》杂志于去年7月隆重出炉的“TV地标(2007)”,使得原本属于“沉默的大多数”的地面频道群体开始发出响亮的呐喊,更成为国内电视业界的大事件。时隔一年之际,《中国广播影视》力图将对广电行业的观察和梳理拓展到更广泛的领域,因此,此次全新打造的“TV制胜——全国制作业大型调研展评”活动,也是为了表达对于制作业的关切和敬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