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借《风雨龙虎山》“破茧成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54  新浪娱乐
刘汉强借《风雨龙虎山》“破茧成蝶”(附图)

刘汉强《风雨龙虎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28集动作悬疑剧《风雨龙虎山》已于11月25日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该剧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江西鹰潭龙虎山地区。以张、岳两大家族共同保护祖传于东周时代的一把十三弦琴展开。日本人大举侵华,对此国宝觊觎已久,于是一张标示着古琴藏身地的藏宝图成为关键,为保护国宝,积蓄了几代恩怨情仇的张岳两家都付出了血的代价。

  剧中的男主角由台湾演员刘汉强(blog)(blog)饰演,刘汉强在《风雨龙虎山》中年龄跨度极大,从青年、中年、壮年到老年,可谓极具施展空间。从柔情似水到铮铮铁骨,从血气方刚(blog)到鬓霜老人,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有血有肉,魂灵丰满的岳相忠。面对仇敌时那样的凛然,面对亲人时那样的温情,面对灾难时那样的冷俊,面对困惑时那样的静气,好似手中牵着一条无形的脉络,控制着人物的思路情感,跌宕起伏,这样的表演可谓收放自如,舒展流畅。

  大多数观众对刘汉强的印象还停留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潘小伟这个角色里。由于这部剧的经典,由于海岩(blog)赵宝刚的第一次合作,使人们对刘汉强的印象始终停留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自《一场风花雪夜的事》后,刘汉强陆续诠释不同的角色,和王志飞合作《妒忌》饰演了一个刑满释放的画家。和潘虹合作的《金融大风暴》中得殷家宝一个金融才子,世界金融界所称得天才小子。台湾电视剧《不了情中》得破落画家沙城。描写一代客家人垦荒开发台湾的《寒夜》…终于在签约北京世纪三友公司后厚积薄发所有才华得到到展现。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他把一个有血有肉的公安塑造得完美无瑕。看过这部剧的女人都为这个正直,柔情,豪爽的派出所长有了好感。而后的《风雨龙虎山》、《我的女儿我的泪》《名门新娘》。刘汉强逐渐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多元化,更全面。

  此次在《风雨龙虎山》中更有大量的打戏,一改以往温文尔雅,倜傥忧郁的戏路,和自己温和的个性也背道而驰。刘汉强希望用自己演技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也希望能在自己演艺事业上创造一个新的高峰(刘汉强借《风雨龙虎山》“破茧成蝶”(附图))

  刘汉强是台湾人但是他更是山东人,所以用他来演绎一段30年代的国恨家仇中一个人物的悲欢离合,是导演慧眼识珠。期待刘汉强的《风雨龙虎山》在成都有着很好的收视率。(文/晓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