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玲《禁区》杀青 转战石家庄“婚迷不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03  新浪娱乐
陆玲《禁区》杀青转战石家庄“婚迷不醒”

陆玲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天字一号》中成功扮演女特务刘雨霏的陆玲近日人气逐渐上升,前不久由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连续在全国电视台播出,《天字一号》、食人鱼事件(陆玲《禁区》杀青转战石家庄“婚迷不醒”)》、《人生百事》,这些热播剧集纷纷受到观众好评,同时也凭借较高的收视率夺得各地方台的收视冠军,其中《天字一号》单集收视率超过10%。

  据了解,陆玲刚在大连结束李骏导演《禁区》的拍摄,该片可谓大腕云集,张丰毅、王学圻、巍子三位大牌男星齐上阵,陆玲与同门师妹齐襄(陆玲《禁区》杀青转战石家庄“婚迷不醒” blog)亦加盟其中,陆玲在剧中扮演反面女一号“酷女郎”尤莉。25日,陆玲赶到石家庄,投入到新戏《婚迷不醒》的拍摄当中。

  记者昨晚连线陆玲,她说,我刚试妆回来,明天就要拍了。当问到此次扮演的角色时,陆玲介绍说,这次我演的可是一个贤妻良母,名字也很好听,叫安露,角色是很讨人喜欢的,希望大家能一直关注这部戏,关注安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