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演绎烽火绝恋 《花篮花儿香》苦战严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刘孜演绎烽火绝恋《花篮花儿香》苦战严寒

刘孜在严寒中看剧本

  新浪娱乐讯 成功跨界设计领域,成为“明星设计师”第一人的刘孜(刘孜演绎烽火绝恋《花篮花儿香》苦战严寒 blog)近日空降抗战大戏《花篮花儿香》剧组,出演剧中“传奇一生”的女主角——红石榴。

  《花篮花儿香》是由曾成功执导电影《凤凰(blog)》的导演金琛执导的第二部抗战大戏。此前的《军刀》曾获得广泛赞誉,收视不俗。据他介绍,《花篮花儿香》将大大的有别于其他的抗战题材剧。“其他剧都是以男性英雄(刘孜演绎烽火绝恋《花篮花儿香》苦战严寒)的成长为主体,女性刻画和男女之间的情感表现只是辅助,戏份很少。而这部剧基本就颠覆了这一套路,在残酷战争的背景下,女人们的成长戏、感情戏为重点,男人为辅助。”金琛一再表示,“我们剧的重头是女人,不是男人。尤其是刘孜饰演的红石榴,让战争戏中的女人变得真实起来。”

  刘孜同时表示:“《花篮花儿香》确实是个很好的本子,虽然人物处理还有点粗线条,但是我相信导演的功力。”但最终吸引刘孜接演该剧的最重要的原因其实是这个角色的独特魅力:红石榴这个角色在影视剧中基本没有出现过的类型,她是一个在战争中成长的女性,但跟其他战争戏中的女人不一样的是,红石榴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完美英雄’,而是一个有缺点有感情,硝烟中也要追求真爱的女人。刘孜很享受能体验一次“烽火硝烟中的真情绝恋”。

  该剧最近正在《花篮花儿香》艰苦拍摄,不但要面对场面壮观的爆炸戏份,而且开始对抗自然阻力,连续多日的降温,让本来就十分艰苦的拍摄环境越发挑战剧组极限,剧组百十人齐心斗严寒,刘孜、吕行(blog)等主演的敬业精神更是令人赞叹。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花篮花儿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