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谱写冬季恋歌 王雨堪比完美韩剧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北大荒》谱写冬季恋歌王雨堪比完美韩剧男

王雨颇具韩剧风格的忧郁气质

《北大荒》谱写冬季恋歌王雨堪比完美韩剧男

《北大荒》萧山岳和沈秀

《北大荒》谱写冬季恋歌王雨堪比完美韩剧男

《北大荒》中王雨饰演萧山岳

  新浪娱乐讯 汇集闯关东(《北大荒》谱写冬季恋歌王雨堪比完美韩剧男)原班主创打造的20集电视剧《北大荒》(blog),日前结束在北京的拍摄,将于近日返回黑龙(《北大荒》谱写冬季恋歌王雨堪比完美韩剧男 听歌 blog)江继续拍摄冬季雪景戏份。

  《北大荒》冬景的戏份很多,东北漫天的雪花会为拍摄增加很多难度,但是也会给这部粗犷的“黑土地戏”增加很多柔情。尤其是萧山岳和沈秀之间的爱情故事浪漫至极,相比个性独特的郝豹(朱亚文饰),王雨(blog)塑造的萧山岳可谓完美典范,堪比经典韩剧中的完美男人。

  韩剧中的完美男二号,通常是与男女主角之间上演一番爱情混战,尽管帅气多金尽管专情温柔,但是滚滚狼烟过后从爱情战场败退的却永远是他们;而女主角需要帮助时,骑士一样披荆斩棘前来解救的也永远是他们。剧终的那一刻,他们却要倜傥的挥别爱情,甚至人生,尽管被成就的是主角,但是男二号们的名字却更添几多珍贵。

  而《北大荒》中,王雨扮演的萧山岳与郝豹、沈秀之间的感情纠葛堪称全剧的重中之重。萧山岳外号“小山药”,英俊阳光、文采翩翩、外柔内刚、痴情专一,几乎具备了一切韩剧完美男的特质。他和沈秀相爱,却不忍心伤害老大哥郝豹的感情,甚至为了成全二人而选择离开,最后壮烈牺牲在北大荒,完美到极致,也让人惋惜到极致。

  这个近乎于韩剧中完美男一样的角色深得王雨钟爱,他称:“萧山岳就像一个孩子,在慢慢的成长,我也和他一起在成长,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人物。”(淼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