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拍摄过半 张涵予无缘情感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16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拍摄过半张涵予无缘情感戏(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巨资打造的谍战大戏《最后的99天》近日在上海拍摄过半,该剧进而将转战外景拍摄。

  张涵予段奕宏车晓李玥共同主演的《最后的99天》以分属不同阵营的一对兄弟——地下党员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为主线,围绕着“接应”和“阻截”民主人士展开的一场生死搏杀。剧中张涵予和段奕宏饰演的兄弟情仇被渗入各种复杂感情搅得愈演愈烈,段奕宏和车晓大谈情感;而张涵予也和李玥有了亦幻亦真的“感情”。

  张涵予自被大家熟识,从未涉足情感戏的界内,虽然此次与李玥有着似无还真的感情,但张涵予却表示,这次没有什么太多的感情戏,感情戏主要发生在他们的身上,段奕宏和车晓饰演的角色之间的感情戏多吧!

  看来要想看到“硬汉”张涵予的感情戏,还需要喜欢张涵予的观众耐心的等待,据了解该剧预计于明年建国60周年之际在全国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