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是我们的》热拍 章龄之成校园大姐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19  新浪娱乐
《世界是我们的》热拍章龄之成校园大姐头(图)

《世界是我们的》剧照

《世界是我们的》热拍章龄之成校园大姐头(图)

章龄之

  新浪娱乐讯 一部《舞者》不仅让海岩重出江湖,更延续了海岩的造星神话,捧红了两位初出茅庐的女主角,女主演金葵的扮演者更是被观众所喜爱,她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样子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舞者》播毕,很多业内人士均对章龄之饰演的金葵赞赏有加,纷纷向章龄之抛出橄榄枝。

  据了解,现在这个新一代“岩女郎”正在西安热拍新戏《世界是我们的》。章龄之简单描述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并且表示在该剧当中还过了一把“校园大姐头”的瘾,从小自己的个性比较像男生,但是因为自己是女儿身所以男生一般都常欺负自己,现在可以趁机“报复”很开心(笑),不过剧中这个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虽然蛮横,但还是一个热心肠,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舞者》中的金葵章龄之还一度不能从悲情当中跳出来,一度忧郁。之后又接到这样这个角色对自己是个很大的考验,现在自己正在投入角色当中所以自己可以给这个角色赋予好的东西。谈到在剧中跟其合作的张默有什么样的看法时,章龄之笑着说,张默是个很好的大哥,在片场也很照顾自己,合作的相当愉快戏外大家也是很好的朋友。zs/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章龄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