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强播《空巷子》 周一围角色多变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5:46  新浪娱乐
各地强播《空巷子》周一围角色多变很过瘾(图)

《空巷子》

各地强播《空巷子》周一围角色多变很过瘾(图)

周一围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空镜子》《空房子》的姐妹篇《空巷子》,近日在成都、昆明等多地热播。《空巷子》根据万方的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的西北棉纺厂,一条普通的民巷里,三个年轻人的成长与青春。剧中的三个年轻人分别由周一围牛萌萌和佟丽娅饰演,联手为观众演绎了一段上世纪八零年代的爱情与友情。

  剧中周一围饰演的陈大明,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大学,却因为马华沙的无意之粉碎了原本的大学梦,美好的的人生从此彻底改变,不得不选择去当兵......角色、装扮也一步一步的改变。

  据悉,该剧播出后,很多观众都表示剧中周一围无论是学生、兵哥扮相演绎的都很到位,给人全新的感觉。周一围表示说,剧中饰演的各个角色都让他很过瘾,似乎也自己也跟着一起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